【教育学习实践】保护实验基地成果,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221

保护实验基地成果,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员突击队活动

通讯员 蒋颖

近日气温骤降,我院实验基地龙眼荔枝的生存环境正遭受霜冻的破坏。为保护我院园艺实验基地的科研成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1113115日连续三天在实验基地开展党员突击队保护基地活动。由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各党支部积极号召,本次活动由“一院一中心”支部党员,教工支部党员,学生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大家自动结成小组,分工明确,插上各支部的旗帜,在实验老师的示范下,撸起袖子,有条不紊地干了起来。在此期间,张敏书记以身作则,带领着大家为每一棵树种进行保暖工作与此同时,参与活动的党员及积极分子们也都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活动中去。在这连续三天的劳动中,充分体现了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在紧张忙碌的期末时期,依然恪尽职守,扎实肯干,充分体现党员高度的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