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月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2021年1月书记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2223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1月书记月会

通讯员 汪明训

  

2021年1月12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34116举行了1月书记月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各师生支部书记到场参会。
本次书记月会共有六项议程。会议第一项议程,张敏书记强调了年度支部书记考核成绩的占比,现场述职内容占总成绩的30%;述职报告内容的规范性、正确性占总成绩的30%;各支部提交的材料完整性和规范性占总成绩的40%。

第二项议程,张敏书记对各支部提出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按照校发文件要求的五个方面对述职报告进行整改,并于1月18日之前上交修改后的述职报告。
第三项议程,张敏书记就2020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要保质保量完成会议方案的制定、面向党内外广泛征求意见、全方面开展谈心谈话、召开支部委员会自查自纠存在问题等事项。

第四项议程,张敏书记强调,2021年是新的一年,对我院的党建工作也有更新更高的要求。从2021年开始,学院将构建党建工作通报制度,按时通报各支部的材料情况。

第五项议程,张敏书记指出,各支部应当加强理论学习,按时按量完成学习强国的每日学习任务。

第六项议程,张敏书记强调,党总支未来将为我院党员定制读书笔记,届时各位党员务必要认真学习,做好读书笔记、会议记录等工作。

本次书记月会党务干部积极参加集中研讨,做好工作记录,提高了我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同时,此次会议强化了业务培训和指导,明确了近期党建工作任务和要求,提升了党务干部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