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2021年第一次党组织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2206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2021年第一次党组织会

通讯员 汪明训

    2021112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3416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党组织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各党总支委员到场参会

    本次党组织会共有项议程。会议第一项议程,为落实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张敏书记就本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首先传达了《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其次部署了工作的主要事项。

    第二项议程,张敏书记对开展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工作部署,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的通知》精神,其次部署了工作的主要事项。

    第三项议程,张敏书记进一步落实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首先传达了《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基层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其次通报了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的考核成绩,最后同参会的各党总支委员就考核最终结果进行讨论。

    第四项议程,张敏书记就“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建设发展工作进行指示,要安排部署好“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规划推进会。

    第五项议程,张敏书记指出,学院党组织要跟进校友工作,认真做好学院的校友工作安排。

本次党组织会议上,全体党总支委员积极参加集中研讨,做好工作记录,提高了我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同时,此次会议强化了业务培训和指导,明确了近期党建工作任务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