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进取展“标杆学院”风采,奋发有为迎建党100周年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工会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2473

团结进取展“标杆学院”风采,奋发有为迎建党100周年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工会活动

通讯员:谭智文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开启学院新征程,建党100周年,推进“标杆学院”建设展现全院团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202136下午1420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举办、文体部工作人员承办,党总支张敏书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与。

学院工会活动铜鼓湖湿地公园正式开展,活动伊始,全体教职员工先进行热身运动,随后就进入比赛环节,本次活动有三大比赛项目,分别是“拔河”、“篮球跳跳跳”和“纸杯传情”。教师们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互动,充分展现团队能力与体育精神,将他们的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其中,拔河比赛以系为单位进行,“预备!”口令声一响,老师们就迅速拉紧绳子,身子微微向后一靠,双腿用力蹬地面,拼命向后拉绳。老师们团结一致,哪一边都不愿轻易放弃。“纸杯传水”也非常引人注目,教师们完美地配合,各展其智,在每一个灵活动作完美的展现出来,不仅让教师们意识团队的力量也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感情,为以后的教学配合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院相信,通过本次工会活动,每位教师会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共同进步,共同为学院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