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三八”节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2452

 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三八”节活动

通讯员:康龙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值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彰显我院女教职员工在推动学院发展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展现巾帼风采,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36日下午14:20-18:30组织了以“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的工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张敏书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与。


    本次活动采取郊游的方式让教师们走出校园,亲近自然,老师们从学校集体出发步行到达指定地点铜鼓湖。到达目的地后老师们结伴爬山、游湖、赏花、拍美照,此情此景,此时此刻,老师们卸下了平日工作里的疲惫,彻底融入到了大自然。然后还举行了诗歌朗诵《祖国颂》,吟诵了老师们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这是自然和书香的碰撞、交融。




    本次工会活动,不仅体现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对女性教师对妇女节的重视和尊重,也加强了老师们的团结精神,为迎接2021年新学期教学工作打好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