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天立学校 2021年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3506

重庆涪陵天立学校

2021年教师招聘公告

 

一、教育集团介绍

(一)出身名门卓尔不凡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2002年,天立教育(股票代码:01773.HK)在中国崛起的历史潮流之中应运而生。天立教育以做中国基础教育创新者和引领者为使命,怀揣缔造卓越天立教育、成就师生幸福人生的美好愿景,培养立己达人的天之骄子!


神州天立教育集团实施“国际化、民族化、个性化”发展战略,是一家中国综合实力强劲的民办基础教育集团,先后荣获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中国综合实力教育集团、中国教育行业标杆集团、中国教育行业公益企业等殊荣。2018年7月,集团于港交所上市。目前,集团落户四川、山东、河南等8个省25个城市,共建有36所学校,涵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等基础教育全阶段,在校学生人数逾50000人,并以高水平的教育质量和突出的教学成绩在全国享有较高声誉。

(二)成绩卓越砥砺前行

泸州天立春雨学校隶属神州天立教育集团,属于神州教育集团成立的第一所学校,创建于2002年,座落于美丽的长江之滨酒城泸州,是天立教育发祥地和标杆学校,2016年被命名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原“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我校成为全省第一批跻身此行列的民办学校。学校以“涵养个性、立己达人”为办学理念,志在“川南第一,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现有教学班90个,学生4270人,教职工460人,其中专职教师298人。泸州天立学校国内高考、艺术教育、国际教育三育并重,2020年高考重本率达87%,本科率突破95%。优秀学子驰骋清华、北大、港大、港中文、港城市等名校,艺术尖子为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等名校青睐,90多人留学欧美,“三化”(教育个性化,管理精细化,初高中一体化)“三高”(师生高素质,升学高比例,办学高品位)办学特色彰显。


(二)十八而志  再出发

重庆涪陵天立学校是涪陵区委、区政府于2020年重点引进的高端基础教育项目,由天立教育教育集团斥资6亿元重点打造的一所拥有小学、初中、高中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位于重庆市涪陵新区,涪陵天立学校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170亩,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将建设运营一所含小学、初中、高中学段的一贯制优质民办学校。招生规模约4680名学生,设置约104个教学班。学校将建立成为一所高品质、特色化、智慧化、精英化的寄宿制精品学校。致力于助力高素质学子实现进入QS世界前100强大学的求学梦,并确保高考一本升学率达到70%以上,努力建设成为全市有影响力的国家“双一”顶尖高校的生源基地。

二、学校教学特色

四大品牌:质量品牌、学科品牌、德育品牌、服务品牌。

五大保障:硬件保障、理念保障、课程保障、管理保障、服务保障。

校园特色:建筑古今融合、典雅大气,气势恢宏!置身其中,自显尊贵!学校山水环绕、紫气升腾、胜似仙境!学在其中,心境神怡!


三、一流的工作环境

学校地处全国旅游城市泸州龙马潭区,沱江和长江环绕的城市,山清水秀,人文地理文化浓厚,交通便利,机场、高速路、高铁(2021年6月开通)齐备,2020年被评为全国最宜居城市榜首。

 

四、一流的事业平台

这里,将给您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事业平台;这里,将给您一个简单、纯净、积极的工作环境;这里,将给您一份被尊重、被认可、被激励的愉悦心境。

灵活的办学体制,集团化办学优势,为优秀教师提供行政或者学术管理双H通道发展路径,让您在这个平台的实现个人价值最大化。

教师学术发展线:优秀教师→骨干教师→知名教师→特级教师→首席教师。

教师管理发展线:优秀教师→中层干部→学段校长→学区校长→集团高管。

五、岗位齐全虚席以待

招聘岗位(学科教师)

小学

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音乐(名乐和声乐)、体育(网球)、美术、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

初中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化学、政治、历史、地理、音乐(名乐和声乐)、体育(足球、篮球和武术)、美术(素描和国画)、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

六、招聘条件:

1.优秀应届大学生

(1)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硕士博士毕业生优先。

(2)在校期间成绩优异,专业成绩排名居年级前20%,获二等及以上奖学金。

(3)担任过大型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管理能力突出。

(4)综合素质好,心态阳光,性格开朗,语言表达能力强。

(5)硬笔字规范,普通话标准,个人才艺突出。

2.优秀在职教师

(1)对教材、教法和班级管理有准确、独到的理解,专业水平高,专业能力强。

(2)善于学习和研究,教育教学业绩突出。

(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

(4)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省级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年龄可适当放宽。

七、一流的工资福利

(1)高级教师年收入20万元以上,中级教师年收入15万元以上,应届毕业生年收入12万元以上。

(2)为每位教师办理完善的社会保障手续,按公办教师的相应标准购买“五险二金”。集团统一为教师购买大病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各30万元。

(3)教师享受购买集团修建的商住房优惠。

(4)教师子女按规定享受学段免学费就读我校的最大优惠。

3、业绩突出的教师(近年来多名学生考上清华、北大的教师),可申请集团清北教师,年收入25万元以上。

八、准备充分梦想起航

招聘流程:

应聘者提交个人电子简历、近期2寸免冠彩照和6寸生活照、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英语等级证等能证明自己基本情况的证照复印件、个人获奖材料等能证明自己能力的资料复印件发送到邮箱:,邮件主题为(毕业院校+学段+学科+姓名,如“xx大学+小学或初中+xx”)。需提交简历到此邮箱(453022129@qq.com),递交简历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24:00时。

咨询电话

陈老师:13982713833

潘老师:15983011555

重庆涪陵天立学校地址:重庆涪陵鹤凤大道和聚源大道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