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奋进新学期,实现新突破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14浏览次数:2033

奋进新学期,实现新突破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主题班会活动

通讯员:秦欣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氛围更为浓厚的学习环境,同时为迈入新学期做好充分的规划与准备,现代农业生物工程学院于2021314日下午16:20在崇礼楼309-324308318除外)教室开展以班级为集体、以“奋进新学期,实现新突破”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2018、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由纪委清点各班人数并报给纪检部。随后,各班在文体委员的带领下嘹亮的合唱了班歌。紧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班会的开展目的,即通过这次活动想让同学们意识到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我们树立远大的目标,脚踏实地为之不懈奋斗,从一而终。同时,也围绕本次主题向同学们提出了诸如“为实现自己新学期的新目标我们应该如何做出规划?”“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怎样树立自己的理想以展现自己的担当?”等问题。激烈的讨论后同学们一致认为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是实现目标不可或缺的自身条件,营造严谨、勤学的生活氛围是每个人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善于规划,善于反思,善于总结并为之行动。


班会至此,已接近尾声,各班推出一名同学进行人文书籍推荐后,班委进行了事物传达,完美结束了本次班会活动,各班学生依次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