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习实践】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202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通讯员 刘婕

319日下午,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律楼31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张敏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2021年是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欣逢中国共产党100华诞和学校90周年校庆,大事喜事叠加,形势复杂、任务繁重,党的建设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尤为重要。张敏书记首先对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同时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党史教育贯穿2021全年,在71日前期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71日至年底重点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体分为6个板块的学习内容。她特别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意义深远,通过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

 张敏书记最后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案。我院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对接系(专业)、支部,组织统筹安排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拟通过原著研读、专题学习、知识竞赛、专题宣讲、主题考察、志愿服务等多种多样的形式进行。特别强调要将党史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并从责任落实、强化指导督导、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要求。


 张敏书记指出,要在全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热潮,借标杆院系建设契机、借申硕工作的推进,借助“三全育人”的营造形成合力,推动学院新发展格局的形成,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工作的基准、精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