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月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2021年3月书记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226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3月书记月会

通讯员 汪明训


      2021323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3416举行了3月书记月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各师生支部书记到场参会。


    本次书记月会共有四项议程。会议第一项议程,张敏书记就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进行工作部署,并在会议上通报了各党支部的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第二项议程,张敏书记对各支部提出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按时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第三项议程,张敏书记就本年度党员组织发展进行部署安排,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完成党员发展工作,特别是学生党支部要做好新党员的发展工作、思想教育工作,要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材料整理归档存档工作。第四项议程,张敏书记就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人员分工部署,落实标杆院系建设的文件材料整理、网络宣传平台建设、阵地建设、学院宣传视频制作的负责人员;落实样板支部的阵地建设、巡讲工作、案例发掘、文件材料整理工作的负责人员。敏书记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要认真监督每一位党员的读书笔记的完成情况,要积极申报课程思想项目,要主动参与微党课、微宣讲活动。

    本次书记月会党务干部积极参加集中研讨,做好工作记录,提高了我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同时,此次会议强化了业务培训和指导,明确了近期党建工作任务和要求,提升了党务干部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