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食品科学与文化协会联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美食制作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2129

食品科学与文化协会联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开展美食制作活动

通讯员:李姿仪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爱党爱国,并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和增强食品安全意识2021417日下午两点至六点,长江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文化协会与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格律楼3501-2实验室开展美食制作活动。本次活动由食品科学与文化协会会长朱玥主持,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前六十名参赛人员、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活动人员依次完成签到并按秩序分组站队。主持人朱玥开场致辞,为活动人员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意义及注意事项并宣布了活动的开始。接着,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为会员们讲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随后,各小组领取相应的食材并开始制作,在整个制作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互帮互助,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活动。

 此次美食制作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发挥党员在活动中先锋模范作用为庆祝党建一百周年设计美食;并通过食品安全知识竞赛,也让我校学生了解食品安全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同时为后期更好的宣传发动群众,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