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系2022届考研报考指导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595

园艺园林系2022届考研报考指导会

通讯员 夏洁

       2021413号上午9:00,在4607举行“园艺园林系2022届考研报考指导会。活动的目的在于给考研的同学一些指导,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给同学们增加考研信心。此次活动由四位老师主讲,18级园艺园林考研学生参加。


  首先由裴伶俐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考研数据的分析和考研填报的注意事项。再由王玉老师针对如何选学校进行了针对性讲解。然后由罗刚军老师针对植物方面的考研进行了讲解。最后杨利平老师给大家做了总结,给大家加油打气。老师们在讲解过程中特别提醒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注意休息,取长补短。


  老师们的指导,给了处在迷茫中的同学们一个良好的指导,让他们无论是在选学校,选专业还是学习的方法上都有了一个好的方向,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