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团会】食、理相联,共建友谊之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726

食、理相联,共建友谊之桥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特色团会联谊

通讯员:李姿仪

人际交往是每个人学习成长的有效途径,作为大学生,要学会和具备一定的人际交往和表达能力,适时参加课外活动,积极学习新知识理论,适时更新知识,只有这样才能很好的与社会相融合、才能生存,才能发展。为了让同学们走出学院,认识和结交更多新的朋友,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交际能力,开阔视野,增长阅历。2021418日下午17点整,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20191班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20194班于崇礼楼516开展了以“食、理相联,共建友谊之桥”为主题的特色团会联谊。本次活动由食品1班和物理4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团会伊始,由两班纪委点名之后,主持人宣布全体起立,合唱团歌。接着主持人黄洁给在场的同学们讲解了本次联谊活动的背景和主要目的。然后,有趣又令人激动的游戏环节到了,游戏的内容丰富有趣。通过这些小游戏,同学们感受到了与邻边同学的的关系的亲近,也增进班级的凝聚力。最后,主持人黄洁进行了团会的总结。提到,这种联谊活动是一个有意义的能帮助增长团结意识的活动,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种活动也希望同学们能从这个活动中获益,结交良友。


 本次特色联谊活动不仅仅帮助我们培养感情,丰富大学集体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增进班级间的友谊,加强学院与学院专业与专业之间的联系、交流和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现的舞台,更加熟悉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