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班会】凝心聚力 奋进前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736

凝心聚力 奋进前行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级食品1班特色团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周冰

  活动伊始,班长先简单地叙述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并在此之后以一种游戏的方式对全班同学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分组。虽然开场很短暂,但同学们的兴致都很高,不一会儿大家就热烈地开始了活动。


  第一个表演节目的是班上的学委,他以一首《让我留在你身边》活跃了全场气氛。接下来同学们更是进行了词语接龙的游戏,接不上词的自然就是有所惩罚,也有许多同学都选择了唱歌。虽然大家的唱歌功底并不是特别好,但是大家在一起快乐玩耍也未尝不是一种幸福。最后,在悠长的下课铃声里,班长也向同学们总结了本次活动,同学们在一片清朗的笑声中离开了操场。这次特色活动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它却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无形中增长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一定会热情洋溢,奋发前进,用青春谱写大学的赞歌。


  通过此次特色班会,班内同学的关系得以促进,同时也营造了一个良好班级氛围,更是对未来的班级建设有着一定的益处。相信通过本次特色班会活动,班内同学们也一定会更加团结,勇敢地面对未来不论是学习亦或是生活中的各种困难,直至将它们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