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生活会】学党史悟思想,共迎建党百年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2139

 学党史悟思想,共迎建党百年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八周团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赵天

202141816:20-18:4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崇礼楼307-314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共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团会。团会由各班相关负责人主持,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19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会伊始,各班纪委点名并上报出席人数。全体起立合唱团歌。习近平主席曾说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是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之年。广大青年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各班主持人根据团会背景想到许多问题,同学们激烈讨论,主动发言,力求为祖国的发展献策献力。人文书籍推荐,同学们自愿推荐一本对同学们有感触的书籍以丰富生活。活动最后,事物传达,让同学们对本周以及之后的任务有规划,一切都井然有序。


祖国今天的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离不开党的正确指导,更离不开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开展此次团会,旨在引导青年团员 从党史中启迪思想、获得力量,进一步传承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 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让青年团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 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 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争做社会好青年,祖国好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