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团组织生活会】党恩浩荡,春意盎然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766

党恩浩荡,春意盎然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级生物科学2班特色班会

通讯员 何颖欣

为了增加班级的活力,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与班级之间团结和谐的氛围加强班级与班级之间同学的感情交流,增进友谊和相互了解,班级与班级之间文化活动,让班级更加丰富多彩。2021411153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20级生物科学2班与化学化工学院应用20级化学2班在北操场顺利开展此次以“党恩浩荡,春意盎然”为主题的特色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20生科2班生活委员高艺嘉,20应化2班张浩浩担任主持。


活动最初,由各班的纪检委员点名,确定人员到齐之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张浩浩与高艺嘉开展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与开展方式,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接下来,由生科2班的同学带来开场舞,成功的带动了活动的氛围。然后,主持人张浩浩给我们带来了一首说唱歌曲。后面,进行了几个小游戏,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


本次以“党恩浩荡,春意盎然”为主题的特色班会成功举行,让不同的班级相互了解相互认识,了解不同班级不同学院的文化,提升了同学们对学校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认识。让同学们结识了新朋友。在此同时,让同学们明白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能坐在操场上聊天做游戏的快乐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的幸福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