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例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骨干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51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骨干例会

通讯员:陈露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学期已将近过半,为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迎接即将到来的中期测试,同时总结上周工作和梳理好本周的相关事宜,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141518:10在正心楼109召开了第八次学生骨干例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处办公室主任李吉老师主讲,20192020级全体学生骨干及各班班委参加。


活动伊始,李吉老师强调了作为学生骨干的表率问题。只有以身作则,才是最好的示范,积极带头为学生服务,不抱怨,不排斥。接下来,李老师提醒学生干部和三大班委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高效且准确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同时也要重视自己的团籍以及党员的发展,在发展自己的时候可以带动整个班集体,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条件具备,才能成功。紧接着,李老师提到了创新创业培育项目的问题,要求各班班委大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该项目有助于锻炼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可以从中汲取一些社会实践的经验,培养学生的社会能力。对于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这个现象,李老师提出了表扬,但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尽量选择与自己专业相关的社团和协会,才会收获事半功倍的效果。然后,李老师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班委在班团会时间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最后李老师告诉同学们,学习要讲究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才能以最少的时间得到最好的学习效果,同时也点明了绩点的重要性。


至此,第八次学生骨干例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之下,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