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月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4月书记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232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4月书记月会

通讯员 汪明训

      2021415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3416举行了4月书记月会。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敏主持,各师生支部书记到场参会。

  


    本次书记月会共有四项议程。会议第一项议程,张敏书记就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进行工作部署,并在会议上通报了各党支部的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张敏书记指出,各党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主题党日活动的全过程和各环节。 第二项议程,张敏书记对各党支部提出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按时提交党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第三项议程,张敏书记就万州革命烈士陵园和三峡移民纪念馆考察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强调各党支部要通知到出发时间、集合地点、活动安排,要按照活动要求,遵守活动纪律。在长途客车上,还可以由各党支部党员举行唱革命歌曲、讲革命故事等活动。张敏书记强调,本次出行,全体党员要严格政治纪律,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增强时间观念,树立良好形象,规范着装,佩戴党徽、戴好口罩;出行活动中严格遵守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第四项议程,张敏书记指出,各党支部应当结合专业特色,要开展具有特色和创新的特色党支部活动。

    本次书记月会党务干部积极参加集中研讨,做好工作记录,提高了我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同时,此次会议强化了业务培训和指导,明确了近期党建工作任务和要求,提升了党务干部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