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左岸环境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24

左岸环境实习就业宣讲会

通讯员:李世珍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于2021422日16:00在格律楼03阶梯教室准时召开左岸环境实习就业宣讲会,此次宣讲活动由吴林蔓老师主持,左岸相关负责人郭苗苗主讲,园林园艺全体同学参与。


左岸负责人主讲PPT,结合模拟视频与企业宣传篇介绍了左岸环境企业的发展前景,企业的概况,实习生进企业后的培训、生活环境、薪酬、各项保障以及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人才培养的模式和人才培养战略规划,让同学们对左岸环境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左岸环境工作性质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会议的末尾,长江师范学院学院2019级园艺一班的学长讲述了自己在左岸环境的实习、培训、跳槽与召回,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描述着自己对左岸环境的印象与感触和左岸环境对员工的无微不至向同学们介绍左岸环境。与此同时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在此次宣讲会开始之前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就与左岸环境企业进行洽谈与考察,争取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搭建实践平台。也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进一步的规划,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实习就业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