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卓越工程师”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427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卓越工程师”学生座谈会

通讯员:秦欣

为了完善我校与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项目,更好的优化“1+2+1”人才培养模式,现代农业生物工程学院于2021414日下午16:00在格律楼3416开展了2017级“卓越工程班”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张敏书记主持召开,2017级参与“卓越工程师”计划的全体学生参加。


座谈会伊始,张敏书记向她们这群山科大破破冰者表示了肯定,并亲切问候了她们的考研情况和在山东科技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她们纷纷表示,刚开始去山科大时,都有很多各方面的担忧,但是山东科技大学的同学和老师都对她们很热心,消除了她们学习生活的不适应。同时,去山东科技大学学习,不仅开拓了她们的视野,也让她们见识到了山科大学子明确的人生计划、积极的学习态度以及超强的行动力。她们还在座谈会中提出了一些建议:让每个班级推选出一个课代表来替学委分担教学任务,更高效的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积极开展班会活动,拉近学生间的心灵距离;升级学生证明;增设职业规划课…对于她们的建议,张敏书记都仔细记录了下来。座谈会最后,张敏书记鼓励她们继续学习深造,在年轻的时候多走出去开拓自己的视野,并对她们的未来给予了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