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431

2017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通讯员:陈露

为推进2017级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同时告知同学们近期的宣讲会安排,让同学们有个明确的奋斗目标。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1420日在格律楼3416开展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吴林蔓老师主讲,团委书记李吉老师、辅导员谢波老师共同参与,2017级主要学生骨干就创部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吴林蔓老师通报了目前2017级毕业生就业的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抓住就业机会,多了解各地区的招聘消息。紧接着,吴老师通知了近期的宣讲会安排,其中包括8个宣讲会,在通知的同时,吴老师强调了其中的宣讲时间地点以及相关应聘的需具备的条件,把握好每一个机会,尚未就业的同学需打起精神,尽量参加近期举办的各个宣讲会。提前锁定就业单位,做好充分准备,包括简历制作、准备服装等,以好的精神面貌参加面试。并且要及时关注群消息,及时回复,就业帮扶工作小组要将动员落到实处,点对点帮扶,不是仅转发信息。然后,吴老师也别指出了作为大学生参加西部计划具备的四大优势,特别鼓励同学们参加西部计划。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相信毕业生们有了更明确的发展目标,对于近期的宣讲会,他们也一定会去把握住这次的招聘机会,开启新一轮的人生阶段。吴老师祝愿每位毕业生都能应聘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成为自己心中那个成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