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例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组织工作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10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组织工作例会

通讯员:张馨月

为了更好的加强班级建设,2021422日晚181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正心楼109召开第九次学生组织工作例会。此次例会由团委书记李吉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李吉老师提出了关于请假、销假问题,特别是在行课期间,不能以驾照考试为理由请假,其次开展班团会时不能以科研实验为理由请假。紧接着,李吉老师提醒三大班委应做好班级建设的带头作用,三大班委应与委员互帮互助、带领班级变得更好。李吉老师要求在本周内各班要明确班委的分工与合作,比如心理委员应做好各班的思想工作汇报、宣传委员应多多宣传党史教育等。此外,李吉老师告诉同学们本学期开始将会进行民意考核,部门和班级风采都应“以人民为中心”,班委应更加了解班上同学们的一些情况,比如同学们的四六级考试是否通过,家庭是否贫困等问题。期间,李吉老师还突出强调了本周五的第三批第一次(最后一次)疫苗接种,各班班委应记得提醒同学们按时去接种。同学们应有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应时刻意识到“疫情就是命令”。最后,李吉老师谈到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问题,各班可以开始收集留校、离校的人员名单。至此,此次学生组织工作例会完满结束。


相信通过此次例会,各班班委应该对班级建设有更好的想法,从而引领同学们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