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2021年4月支部党员大会(发展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559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1年春期第一次发展大会

通讯员 袁乐

为提升党员积极性,为党注入新的力量。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428日在格律楼3416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第一党支部“20214月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林蔓老师担任主持,第一党支部1名党员请假、9名在校党员和11名预备党员准时参加。


据悉,本次会议的召开主要是讨论刘远美、袁乐、殷锦、王艺霖、文倩、李雪、黄汇妍七名同志的发展问题。会议伊始,首先支部书记吴林蔓老师宣布会议议题、统计参会党员人数。然后由刘远美、袁乐、殷锦等七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汇报,他们分别从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简单阐述了自己的情况,并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紧接着,由郑皓月、张玲玲、马腾、庞宗浩、任莎莎、秦媛等正式党员作为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各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进行评价,并同意介绍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后,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张思宇同志、刘欣同志等分别对发展对象进行讨论并指出他们的不足之处,提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对此,七名同志均表示,无论能否入党,都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不断向党组织继续靠拢。随后,全体参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吴林蔓老师宣布七名同志均全票通过,并表示欢迎。最后,七名同志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添加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