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2021年4月支部党员大会(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85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春期第一次转正大会

通讯员 殷锦

 为如期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428下午于3416开展了2021年春期第一次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吴林蔓老师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宣布会议主题——讨论徐晓梅、童小娅两名预备党员同志如期转正问题,并清点出席人数。接着,两位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变化。紧接着,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两位转正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介绍该同志如期转正。随后,与会党员进行发言,并分别对两位同志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徐晓梅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加大胆、自信,希望童小娅同志继续保持先锋模范作用。发言完毕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匿名投票,两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最后,支部书记吴林蔓老师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建议,希望两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接再厉,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班级、支部、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至此,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两位同志如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