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三党支部2021年4月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108

学生第三党支部20214月支部党员大会

通讯员:刘澄谕

2021429日晚630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格律楼3416召开了4月份的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明训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第一项议程,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关于马朋、向征、罗炜华、谢蓉、魏雪5名同志的发展入党问题。会议伊始,支部党员大会选出了刘澄谕同志作为监票人,王晴同志作为计票人,接着由马朋等5名同志分别汇报其家庭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书,从他们的宣读中,可以强烈感受到他们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其次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发言,表明是否同意介绍该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再由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政审情况,然后由5名发展对象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最后由党员同志们投票。通过投票,大会同意马朋、向征、罗炜华、谢蓉四名同志加入共产党,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第二项议程,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张雪梅、程芋银两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开始选出了刘澄谕、熊晓欣同志分别作为监票人和计票人,接着由张雪梅、程芋银同志分别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进步与不足。她们从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分析了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变化和有待提升之处,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表明对两名同志如期转正的态度,最后由有投票权的党员同志们投票。经过投票,大会一致同意张雪梅、程芋银同志如期转正。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汪明训同志分别为4位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们颁发并佩戴了党徽,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时刻做到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学习党史,加强党性修养,争取为国家、社会、人民出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