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安全】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查寝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35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查寝活动

通讯员:秦欣


为了督促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寝室卫生习惯,提高用电安全意识,促进学生身心成长,加强大学生文明修养,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1428日中午1200开展了寝室抽查走访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辅导员吴林蔓老师和谢波老师参与,社区建设部成员协助完成。



此次抽查首先去到了南苑一舍412417男生寝室。由于本次抽查时间选在了用餐时段,两位辅导员就学生的身体健康,向他们提出了多去吃食堂少点外卖的建议,除此之外,辅导员还温馨建议学生常清理宿舍垃圾、常开门常通风等。抽查的寝室中,412寝室的干净整洁得到了两位辅导员的肯定和赞美,并希望这种优秀的宿舍环境和规范的自我管理能够继续发扬,积极带动其他宿舍营造一个规范、友爱、文明的“精神家园”。随后两位辅导员在社区建设部成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南苑八舍,抽查了A336A345女生寝室。辅导员对女生寝室的整体印象是整洁舒适、干净利落,宿舍装扮精美有创意,无违规电器电线等威胁安全的物品。同时吴林蔓老师也对女生寝室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借五一长假将厚被褥和厚棉衣带回家;二是寝室收纳箱尽量放规整,不要阻挡过道。至此,寝室抽查走访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抽查活动,辅导员了解了部分学生在学校的生活环境,并给予了合理建议,相信我院学生的寝室环境建设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