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演讲比赛决赛】献礼百年华诞,谱写青春新篇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464

献礼百年华诞,谱写青春新篇章

——记长江师范学院五四演讲比赛决赛

通讯员:陈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长江师范学院建校9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着力提升全校各级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引导我校青年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主动融入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征程。长江师范学院于2021429日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以“五四运动”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级学院推选出的演讲代表参加,相关评委老师参加。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带着激动人心的开场致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观众席响起了激烈的掌声和激动的呐喊声。伴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迎来了我们的第一位参赛选手——来自非洲的留学生,演讲者用高低起伏的声音,端正得体的着装,自然大方的手势,耐人寻味的内容吸引着观众们的注意力,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和评委老师的认可。在经过了一场又一场激烈的演讲后,终于迎来了代表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参赛的优秀选手,我院同学纷纷鼓起了如雷般的掌声为演讲者加油助威。演讲者也以流畅又饱含感情的演讲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既挑战了自我,也为我院带来了光彩。活动接近尾声,由校长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五四精神,谱写我们的青春。最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颁奖。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让参赛的同学深刻理解了“五四精神”,让观众席的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五四精神”的体现,将“五四精神”传播到每一位同学心中。再过百年,会有更好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