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例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组织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552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组织例会

通讯员:李世珍

光阴荏苒,犹如白驹过隙。为了便于老师和学生工作顺利的进行,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第十次学生组织干部例会如期而至。于2021429日下午1800在正心楼109教室准时召开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组织例会,此次会议由吴林蔓老师主讲,谢波老师、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骨干和各班班委参加。


会议伊始,吴林蔓老师就以下问题做出强调:一、就近期观察,上课带早餐进教室的同学越来越多,希望相应的部门加强检查,同时也希望班委进行传达,希望同学们不要带早餐进教室,尽量早起在教学楼外解决早餐问题;二、各班10%提交率的大学生生涯规划书,希望各班不止10%的提交率,生涯规划书的填写会使你重新认识自己、督促自己,同时也会更清楚自己未来的就业意向;三、每周的青年大学习各班班委统计好没有完成同学的名单,同时班上青年大学习的完成率与转发率也需得到一定的保证;四、最近的毕业生活动很多,学院也邀请了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来做经验分享,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学长学姐那里吸取经验,找寻最优秀的自己;五、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每个班必须填写留校申请表与离校申请表,离校的同学要在辅导猫上请假,同时回学校后应及时销假。五一期间应注意防溺水、防火、防电。最后强调,近期天气转热,寝室应注意通风与内务整理等问题。


至此,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组织例会接近尾声,相信在新的一周同学们将会拥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