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左岸环境2021校地产学研合作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98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左岸环境2021校地产学研合作会

通讯员:张馨月

为了让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左岸环境能够很好的合作,更好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2021422日下午15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格律楼3416教室召开2021校地产学研合作会,此次会议由左岸环境公司代表郭苗苗主讲,韩宗宪副校长、宋晓宏、李鹏、吴林蔓老师参与。


会议伊始,贵公司代表郭苗苗为学院相关负责人讲述了重庆左岸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其次,代表郭苗苗还介绍了公司规模、理念、使命和愿景等相关信息。代表郭苗苗的讲解我院负责人还了解到左岸环境公司2021年已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紧接着,左岸负责人用模拟视频更生动形象展现了实习生进企业后的培训、生活环境、薪酬、各项保障以及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此外,左岸负责人邀请2019级园艺一班的学长为2020级的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经验。最后,学院负责人与左岸环境负责人进行进一步的洽谈和考察,努力为同学们争取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至此,此次校地产学研合作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校地产学研合作会的展开,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的平台。与此同时希望学校能够了解科技发展,避免传授知识的滞后性,了解企业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