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四党支部2021年4月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532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0214月支部党员大会

通讯员 余诗吟

2021428日下午420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格律楼03阶梯教室召开了20214月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分别为发展对象的接受和预备党员的转正。本次大会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吉老师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首先讨论拟发展对象发展问题。支部书记李吉老师宣布会议议题,出席人数,通过投票决定杨跃敏同志为监票人,龙海燕同志为计票人。首先由柏裴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该同志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后,其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该同志的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柏裴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后,分别由黄娅、王俐婷、余诗吟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且各个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黄娅、王俐婷、余诗吟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且同意介绍黄娅、王俐婷、余诗吟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后,经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经统计,全票同意柏裴、黄娅、王俐婷、余诗吟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随后讨论了本月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由伍维兰、杨妮莎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主要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总结在预备期间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的情况;在实际工作中,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情况;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伍维兰、杨妮莎同志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伍维兰、杨妮莎同志如期转正。而后,经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经统计,全票同意伍维兰、杨妮莎同志如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对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并对六位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六位同志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班级、支部、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