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学生第四党支部2021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677

继承革命精神,永葆奋斗初心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

通讯员 余诗吟

为传承革命精神,吸取奋进力量,2021428日下午520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格律楼03阶梯教室召开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吉老师主持,第四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本次主题党日共有七项议程。第一项,支委线上公示本月党费缴纳情况。第二项,由学生第四支部书记李吉同志带领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学习《彪炳史册的红岩精神》,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文章《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共中央宣传部文章《强化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第三项,由汤泽慧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重要讲话;龙海燕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第四项,党员应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围绕如何从伟大抗疫精神中吸取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等内容,结合《榜样5》进行讨论,并且结合本月本院学生支部去涪陵烈士纪念塔纪念进行悼念活动,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第五项,为唐翠、张茜同志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李吉为他们颁发了政治生日礼物,两位同志发表政治生日感悟。第六项则为学习强国晒积分。第七项,布置党员自主学习任务:《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把组织处理工作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大局中把握,提高执行制度规定的能力水平,精准科学做好组织处理工作,抓好《规定》的贯彻落实。


至此,此次主题党日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召开,相信第四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学习红色文化,发扬红岩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奋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