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初心)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11

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初心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

通讯员 赵仪洁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4301430,格律楼3416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初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吴林蔓老师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会议第一项,缴纳党费。全体党员主动缴纳党费,支部书记公示本月党费缴纳情况。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文章《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并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史,提高党性修养随后组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榜样5》专栏节目,优秀党员张西京的抗疫事迹催人泪下,催人奋进。会议第三项,党员同志领学。首先,刘远美同志分享对《强化政治自觉 担当政治责任 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的学习感悟。其次,黄汇妍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重要讲话,以及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文倩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指出在从严治党的大局中,我们要加强自身的修养,严格按照规定去落实。会议第四项,讨论分享。冷啸漫同志结合《榜样5》的内容,联系身边先进典范事迹发表自己的感悟。王艺霖同志围绕涪陵烈士纪念塔纪念活动,切实自己的感悟,表达了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会议第五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学习强国积分的通报。


 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学习党史,观看榜样事迹,讲述红色故事,全体学生党员定会传承红色基因,永远保持奋斗的初心,将红色精神传导到行动上,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