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4月支部党员大会(发展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005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春期四月党员发展大会

通讯员 李东朴

为提升党员的积极性,为党注入新的力量。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428日于3416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春四月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明方同志担任主持,第二党支部应到党员22人,实到党员17人,5人请假。


据悉,本次会议的召开主要是讨论吸收新党员李月、王星月、钱静和何江杰同志的发展问题。会议伊始,首先由本次的发展对象进行汇报,他们分别从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简单的阐述了自己的情况,并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信心。紧接着,正式党员刘茜同志作为李月第一入党介绍人、夏玉娇同志作为李月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她的综合素质进行了评价,并且介绍人均同意介绍李月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唐雅楠同志作为王星月第一入党介绍人、肖莎莎同志作为王星月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她的综合素质进行了评价,并且介绍人均同意介绍王星月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陈建旭同志作为钱静第一入党介绍人、向柯馨同志作为钱静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她的综合素质进行了评价,并且介绍人均同意介绍钱静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汤诗彤同志作为何江杰第一入党介绍人、廖名静同志作为何江杰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的综合素质进行了评价,并且介绍人均同意介绍何江杰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与会党员陈建旭同志、廖名静同志、罗亚兰同志、欧正应同志、李值安同志分别对发展对象进行讨论并指出他们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对此,李月、王星月、钱静和何江杰同志表态,不管能否入党,都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继续努力不断的向党组织靠拢,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最后,全体参会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李明方同志宣布李月、王星月、钱静和何江杰同志全票通过,并对其成功加入共产党表示欢迎。


本次发展会议顺利开展,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接收了四名预备党员,为推进支部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