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园艺园林系教工党支部2021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545

园艺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通讯员 刘雪凝

2021430日,园艺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王丽霞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彪炳史册的红岩精神》、《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教师党员裴伶俐和刘雪凝分享《榜样5》观后感。两位同志表示《榜样5》中每一个榜样背后的故事,都让人深深感动,也正是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中,涌现了无数榜样的力量,创造了这世界都为之震撼的奇迹。快递小哥汪勇在加入“金银潭区域医护人员的需求群”以后说“人家都拼出命来救我们,我们为何不能送他们回家。”他说" 你们去守护病人,我来守护你们" ,他的《金银潭日记》记载了一份份坚韧,担当与责任,他虽然是小哥,却不仅仅是快递哥,他是榜样的歌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