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巴蜀·赢在职场】第二届大学模拟求职招聘大赛长江师范学院校级决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467

筑梦巴蜀·赢在职场

——记第二届大学模拟求职招聘大赛长江师范学院校级决赛

通讯员:李世珍

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今后的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动力和求职能力。长江师范学院于20215619:00在玉衡学术报告厅如期开展了“智慧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校级决赛,此次大赛长江师范学院全体人员参与。


一场机遇,一份决心。此次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共有11名选手,比赛沿袭以往规则,分为自我陈述以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每位选手通过精美的PPT,配以精确的语言,分别从自己的特长、爱好及求职意向和在该方面的优势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将自己的能力展露无疑。在第二个环节中,参赛选手们面对评委犀利的提问,镇定自若,自信满满,好似早已胜券在握。大赛的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文军老师对此次大赛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与目的,充实、高效的过好每一天。


通过本次大赛让同学们切身感受招聘现场,提高了同学们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引导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求职意观和就业观,从根本上唤醒大学生的就业意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相信参赛与到场的同学们定收获满满。至此长江师范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