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情景活动】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第六届5.25心理健康节之心理情景剧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409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第六届5.25心理健康节之心理情景剧活动

通讯员:何曼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提升心理调节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增进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形成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心态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2021423日下午3时整,在格律楼03阶梯教室举办第六届“青春有我·携心同行”心理情景剧此次活动面向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此次活动主要的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团队,随即由所有参赛的团队派出一名代表抽签决定表演顺序,然后依照顺序进行情景剧表演随着节目的展出,台下的观众时而掩口而笑,时而表情凝重,掌声一阵盖过一阵,伴随着每一个节目的结束,评审团都会依据评判标准进行一一打分;临近活动尾声,待评审团汇总全部参赛团队成绩,由主持人最终宣布一二三名的得主,并颁发奖状;至此,心理情景剧活动完美落幕。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我院希望学生在面对人际交往困难、家庭关系不和、寝室关系矛盾及恋爱之路坎坷等问题时能够自我调节心理,处理心理困扰,用正确的方式释放压抑的情绪,在促进同学身心健康发展的同时带有艺术性和创造性的心理知识普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