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关于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项目选拔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377

    根据《长江师范学院关于选拔与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项目学生的通知》《长江师范学院 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项目实施方案》、《长江师范学院与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项目生物工程专业学生选拔办法》,我院有6个名额,现申报人员中符合条件8人。

 结合本院实际,经学生申请、资格审查、学院评审委员会综合考察经本人确认,张露杰同学自愿放弃推荐名额,由下一名同学代替。学院现拟推荐赵姣、蒋晓银、刘晓玲、白荣荣、黄华艺、王陆颖同学作为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项目成员。

学院现面向全院公示3个工作日(从2021524日至2021526日止),如对获评同学有异议,请以实名形式首先向辅导员反映,其次可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不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者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

 学院副院长 韩宗先72792191




 附件:本次选拔成绩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