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2021年6月支部党员大会(支部换届)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779

【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20216月支部党员大会(支部换届)

通讯员:黄瑞婧

2021611日下午1430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格律楼院会议室3416举行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林蔓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据悉,本次会议的召开是讨论推荐任莎莎、秦媛、徐晓梅、童小娅、谢华(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同志为委员会候选预备人选。其中吴林蔓同志为书记候选预备人选。会议伊始,上级领导宣读同意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接着宣读了关于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最后进行支部换届选举,按照党章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由到会支部正式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顺利产生了由任莎莎、秦媛、徐晓梅、童小娅(按姓氏笔画为序)4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吴林蔓同志为书记。


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必将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为学院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