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6月支部党员大会(支委换届)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544

支委换届】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6月党员大会支委换届

通讯员 李值安

学生第二党支部已任期届满,为提升支部委员的积极性,为党注入新的力量。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6111250在格律楼34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委换届选举。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李明方同志担任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学生第二党支部经过全体党员、群众代表民主推荐,经支部委员会议讨论,拟推荐李明方、陈建旭张文静周梦婷罗亚兰、欧澜梦6名同志为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含20%以上的差额)。支部委员会委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在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其中李明方同志为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支部书记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李值安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由何江杰同志宣读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监票人领取选票并分发选票。随后,由各个候选人分别从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简要阐述自己的情况,并表达自己选举书记和支部委员会的决心与态度。最后,主持人组织了选举投票环节,讲解了讲填写办法,让其按照顺序开始投票。投票完毕,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收回的选票票数。清点结果后显示,本次实到大会有选举权的党员7人,发出选票7张,收回选票7张,三者一致,投票有效,进行计票。


大会最后,主持人宣布李明方陈建旭张文静、罗亚兰、周梦婷5名同志当选为中共长江师范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对其表示热烈祝贺至此,本次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开展,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选出了五名优秀的通知组成了支部委员会,为推进支部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