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学党风党纪,知百年党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2361

 

 

 学党风党纪,知百年党史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八周团组织生活会

202162716:20-18:4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崇礼楼307-314开展以“学党风党纪,知百年党史”为主题的团会。团会由各班相关负责人主持,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19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会伊始,各班纪委点名并上报出席人数。全体起立合唱团歌。党的作风建设是党的性质、宗旨、纲领、路线的重要体现,是中国共产党员 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外在表现。同时在建党 100 周年之际我们作为新时代 大学生、新时代新青年更应该要了解、学习以及熟知党风党纪。我校决定开展以“学党风党纪,知百年党史”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各班主持人根据团会背景想到许多问题,同学们激烈讨论,主动发言,力求为祖国的发展献策献力。人文书籍推荐,同学们自愿推荐一本对同学们有感触的书籍以丰富生活。活动最后,事物传达,让同学们对本周以及之后的任务有规划,一切都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活动了解百年来党的建设、了解党的作风建设,明白中国共产党在 这一百年风雨历程中的发展史,使当代新青年更加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的重要 性、建设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做一个爱党的好青年从你、从我、从大家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