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755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张馨月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深入推进党史教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72日下午1430,学校在拏云活动中心举行了以“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为主题的“党心朗读者”活动。各个学院积极参加活动、认真排练节目。此次活动党委书记黄大勇、校长蔡家林及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动员全院师生参加本次“党心朗读者”活动,由42名同学和3位老师组成了我院的朗诵队伍,朗诵队伍反复排练,力求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本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主题深刻,铿锵豪迈的合唱、慷慨激昂的朗诵、深刻感人的小品、催人泪下的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对历史的思索和对党赤诚的爱。


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国广大青年要深刻了解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