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团会】砥砺前行,青春筑梦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343

砥砺前行,青春筑梦

 ——2018级园林专业2班特色团会

通讯员:黎柔

从青涩的大一新生刚走进校园起,晃眼间马上就要迎来大学的第三个暑假,或许也是许多人的最后一个暑假,当这个暑假正式开始时,也可以说是大家走向各自人生方向的时候,在这之后有人选择在暑假备考研究生,有人备考公务员,也有人开始了他们的实习工作因此借此时机,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园林专业2决定于2021年627下午1750在南苑操场举办最后一次特色团会,用轻松、开心的方式对过去的三年时光告别,迎接各自的未来。本次团会由2018级园林专业2班全体学生参与。


同样的老时间,下午1750,大家在南苑操场集合完毕。在纪检委员挨个点名确定全员到齐后,主持人宣布此次团会正式开始。首先大家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重要历史时刻之际,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行了回顾,讨论了百年内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讨论借宿之后开始了愉快的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数字炸弹”,由一个人随机说一个数字开始,接下来的人挨个报出比前面人报数大1的数字,当数字含7或者是7的倍数时则拍手跳过,做错的同学需要抽取卡片,表演卡片上的词汇,猜中词汇的同学可获得一包糖果的奖励。第一个游戏结束后,又开始了第二个游戏,这是一个考验团队默契和个人表演能力的游戏,每轮分为两组进行比拼,每组由4人组成,第一个人抽取卡片看清内容后,向下一个人用肢体语言表演卡片内容,依次接力,然后由最后一个人说出他看完表演后所猜测的卡片内容,率先猜出正确卡片内容的队伍获胜,奖励糖果一包。两个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表演天赋,让每个人都参与到了游戏当中,被彼此丰富滑稽的表演逗笑,而此次团会就在这样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三年说短不短,说长,对于人生来讲又确实不长,在这三年里2018级园林专业2班的同学们彼此相识,留下彼此交织的经历与回忆,真心祝愿每一位同学在接下来的一年中都能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