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获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2368

喜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获佳绩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1·创新创业类)

通讯员:秦欣

202175日上午,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团队在由扬州大学国家级生物科学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扬州大学国家级生物科学与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合承办的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1·创新创业类)中喜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的佳绩。本次竞赛由我院参赛师生在CULSC官网上进行自主申报,经初审、初赛等多个阶段评审出入围决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名单。

 此次竞赛,我院师生积极准备参赛、精心进行实验、撰写科研成果。经过多次实验,对实验成果的多次修改、更正,最终在本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1·创新创业类)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获奖情况如下:

  1. 国家二等奖:

 张云红、吴念湘、周梦、王昌烜、胡昕怡、吴宗洪同学(指导教师:卢春霞)

  1. 国家三等奖

 李圳师、蒲华娜、刘婷婷、张燕同学(指导老师:郑俏然)

 朱艺勇、杨韦、李娟同学(指导老师:符勇耀)

 王晴、龚乃霞、李姿仪、严慧娟同学(指导老师:阳晖、李昌满)

 聂源瑶、康莉、刘圳、王劲招、谢仁香、吴珊珊(指导老师:孙钟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