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期开学团学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2345


为加强团学队伍建设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92日于格律楼3416开展了2021年秋期开学团学工作专题会。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敏主持,辅导员李明方、汪明训、吴林蔓、谢波、戴旸、何思源、胡代芳参加。

会议第一项议程,张敏书记对新学期的辅导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辅导员队伍要明确分工、履行职责,二是要摸清学生情况、掌握学生动态,三是要对工作有追求,四是要讲纪律、讲规矩、讲原则、讲协作,五是要加强理论学习。

会议第二项议程,张敏书记返校工作进行指示,一是要对熟悉报道的要求和流程,二是要做好学生的安抚、疏导工作,三是要做好学生报道的台账,四是要做好报道台的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团学队伍积极探索了新形势下团学工作的新思路,增进了团学队伍之间的情感联系,加强了辅导员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信大家能继续在未来的工作中精诚团结、协同共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