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班主任竞选】 优选代理班主任 构建优秀新班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2352

优选代理班主任 构建优秀新班级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代理班主任竞选活动

通讯员:陈露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环境,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加强学生班级内部、学生和辅导员、学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保障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195日晚上19:00在格理楼0304阶梯教室举办了2021年代理班主任的选拔活动,本次活动由李明方老师和相关学生骨干作为评委,全院报名者皆可参加。


活动伊始,由工作人员组织报名的同学参与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竞选演讲。同时,工作人员强调了竞选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尤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时间的把控。接下来,第一位同学上台竞选演讲,展现的大大方方。与此同时,还未上台的同学坐在听众席认真地听别人的发言以及评委的提问,也有的同学在专心致志地背诵自己的发言稿。每一位竞争者发言完毕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竞争者进行临时作答。在听完所有参与者的竞选后,不少同学感叹大家的优秀和上进。评委们也对每一位参与者进行严格把控,希望能够选拔出最优秀且合适的同学来作为2021级新生的代理班主任,引导新生构建良好的班级,成就新一批人才。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这次代理班主任的竞选活动中,大家都相互感受到了同学们的优秀和努力,也希望在选拔出来的优秀代理班主任的带领下,新生们能够建设起自己的优秀班级,为班级争光,为梦想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