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学生第三党支部2021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版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2258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

通讯员 李姿仪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7261900在线上企业微信会议开展本次主题党日,胡代芳老师为主持人,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第一个议程为现场缴纳党费。全体党员线上扫二维码缴纳党费,支部书记线上公示本月党费缴纳情况。第二项议程为支部书记领学。支部书记胡代芳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三项议程为党员同志领学。蒲华娜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如何理解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龚彭陵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会议第四项议程为交流讨论。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学习材料展开深入讨论,结合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暑期如何开展志愿服务进行交流讨论。会议第五项议程为党心分享。李姿仪同志围绕党史教育纪录片《红色家书》,分享了不同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战士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坚强党性。会议第六项议程为“学习强国”晒分。最后一项议程为自主学习。在教育部的部署和开展下,全体党员自主学习有关文件,进一步深入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召开,愿全体学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