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周团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2234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周团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罗荣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新时代青年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2021912日组织各班开展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团组织生活会。本次团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各班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庄严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而后,由各班团支书介绍本次团会主题以及目的——引导新时代中国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国力量,汇聚中华民族奋勇向前的磅礴伟力。紧接着,由团支书引领,全体同学共同观看教育影片,回顾百年党史,见证中国道路。然后,全体同学共同讨论、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并由同学代表起立发言,向党和祖国许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最后,团支书向同学们发出号召,以青春誓言诠释习近平总书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矢志奋斗。


 至此,本次团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能有更高的思想觉悟,能够肩负起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任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