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招聘简章 (江津就业 江津就业 2022-03-24 16:29)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968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是重庆市政府设置的国家法定计量检定、质量检验、校准测试研究的社会公益型非盈利性事业单位。院内设6个分院(江津、合川、永川、万州、黔江、涪陵)、13个职能部门、14个专业检测中心,建有10个国家级检测中心,3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1个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院拥有固定资产12亿元,建有检测实验室面积120000余平方米。现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第一分院因工作需要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名。

一、招聘岗位

(一)质量检验岗位1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学士学位以上。

2.专业要求: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应用化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

3.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心态乐观向上;工作细致认真,学习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能适应不定期加班值班工作。

(二)计量检定岗位1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学士学位以上。

2.专业要求:

1.学历:本科以上;学位:学士学位以上。

2.专业要求:仪器仪表、测控技术与仪器、计量测试技术、自动化、机械、机电一体化、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机电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3.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心态乐观向上;工作细致认真,学习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能适应不定期加班值班工作。

二、聘用方式

本次聘用人员无编制,与重庆飞驶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三、薪酬

面议(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四、工作地点

江津

五、报名要求及时间安排

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文件名格式为“姓名+专业+学历层次”)、学历学位扫描件(应届生提供成绩单)等能证明自己能力的相关资料尽快发送至76787579@qq.com,邮件主题为“姓名+XXX岗位”。初审合格者,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参加面试。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3-87063600

联系人: 温老师

地址:江津区滨江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