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同心战疫 攻克时艰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周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758

同心战疫 攻克时艰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周班会

通讯员 胡国超

面对疫情的反反复复,不少逆行者都在为战胜疫情而努力战斗。为了更好的配合防疫工作的进行,强化学生的团结抗疫意识,让同学们遵规守纪做好个人管控。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41016时在崇礼楼开展了以“同心战疫,攻克时艰”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同学参加。同时各级辅导员也参与了此次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由班级纪检委员清点会议人数并上报纪检部。随后,由班级文艺委员带领班级同学合唱班歌。再由会议主持人介绍此次班会主题内容及相关问题让同学们展开讨论。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之后,同学们都积极举手回答相关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及观点。接着由主持人总结此次主题班会。然后由其他同学进行人文书库推荐。接下来由班委传达班级事务内容,为下一周工作做好准备。最后,班级主持人再次为同学们进行安全宣讲,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好的保障了同学们的安全。此次主题班会各班级开展了民意测评工作,并且班会期间,各级辅导员也参与了此次班会,并对此次班会做出讲评。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基本防疫要求,如何科学防疫。还向同学们讲解了春季感染病的防范小知识以及防护方法。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防疫知识,还使同学们了解预防传染病的方法,为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多添了一层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