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团会】2019级生物工程1班2022年春期第十周特色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504

书写致信未来自己,珍惜韶华奋力追梦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生物工程1班特色班会

通讯员 徐思 余诗吟

时光匆匆恍然,转眼大三下学期将过半,各科也即将迎来令人紧张的半期考试。不少同学无法平衡考研和期中考试的压力,开始感到紧张、焦虑,忘记放松自己才能实现最大效率的学习。为疏解其带来的压力,让同学们对未来计划和期望有更直观深刻的感受,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2019级生物工程一班在202258日下午540于南苑食堂开展以“书写致信未来自己,珍惜韶华奋力追梦”为主题的特色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张传越主持,生物工程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班会展开前期,生活委员提前准备活动所需物资并通知同学们带好纸和笔。会议伊始,由纪检委员清点人数,并上报给纪检部。随后,班长张传越介绍了本次班会开展的目的及其开展背景。紧接着,同学们动笔书写致信未来的自己。此外,班长张传越进行总结发言。最后,同学们对现场进行清理,保证现场无垃圾。至此,本次特色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班级集体写信的方式,不仅能够疏解半期考试和考研学习给同学们带来的压力,而且还能够帮助同学们倾述释放自己内心的苦闷,排解消极情绪,为心灵减负,为实现目标注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