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班团会】2020级生科2班2022年春期第十一周特色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493

挥洒汗水,舞动青春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2班特色

通讯员 张嘉渝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语重心长,饱含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对青年成长的深切关怀,必将汇聚起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磅礴青春力量。在此背景下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2班于58日下午540在至静楼草坪开展此次特色班会。本次活动由班长田小霞担任主持人,20级生科2班全体同学参与。


伊始,主持人田小霞向同学们阐述了本次特色班会的目的与内容,让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了基本的了解。然后,纪检委员朱江点名,大家一起唱班歌《仰望星空》在李韩忆和王喜露同学为大家带来一首《讲真的》热场之后开始了本次特色班会的游戏环节。第一个环节叫“三人两足”,每组派三位同学,同学们商量好对策在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三人腿上绑绳,却能平稳的快速前进,体现了同学们间的默契在中场休息时,主持人出问题同学们抢答获得抽奖机会,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参与。第二个环节为“气球大作战”,大家都对此环节都充满期待,共进行了两轮,每轮比赛都十分精彩激烈,同学们的欢笑声伴随气球的爆炸声将本次特色班会推向高潮。第三轮比赛为“接力连连看”,这个比赛需要各环节同学的默契配合,大家互相帮助,加油打气都开心的参与了本环节游戏,随着本环节的结束,本次特色班会也接近尾声,在主持人宣布各小组积分进行颁奖后,本次特色班会到此结束。


本次的特色班会活动让同学缓解学习压力,以更好的状态继续学习下去让同学保持乐观心态,在游戏环节中培养提高了同学间的默契,形成班级良好的风气。增进同学之间友谊,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本次特色班会圆满结束!